2007-08-02 02:08:16

新阿拖,新氣象。

今天是個好幸運一天。

話雖老弟下午忘了叫我,我很不爽。


但我還是買了新的夾腳拖鞋,和丟了履歷去那間常常突然缺人的泰迪熊。

今天是臉不臭的店員,昨天那個臉超他媽臭的。


希望她趕快失業。


晚上重補修,又是快抄完又還沒抄完的最後掙扎作收場,

就在最後掙扎的時候,老師要我把前天遲到的東西先罰寫完,讓我寫的很想哭,

全班通通走光了,

他又和我說把那題寫完下面就都不用寫了。



喔拉!



是不是因為我長得太可愛了。



寶貝剛好打來,聲音隨時會睡著,

雖然目的只是要和我說晚安。



回來和老媽約在芝山捷運站,一起去買了一堆護墊和有的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