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03:02:08〃情場夜孤俠〃雪a

算命...

昨天一大早才入睡...
最近都這樣明明早早躺在床上
思緒卻擾亂了我
讓我又再度失眠...
好痛苦的日子

前鎮子就和阿純約好要讓她媽媽看
因為大家都說她媽媽看人很準
想說看看也沒關係

去到那邊我只能說...
阿純的媽咪..
你也未免太太太"準"了吧
好多事情都講到我的心坎處

一看到我就先幫我點痣...
幫我點掉一堆前世累積的業帳..
也分析了我這個人

她說我很鐵齒 不相信這回事
((以前真的絕得命運是自己創造的,但我錯了))
她說我比較容易說出得罪人的話
((準到爆ˋˊ 講話太機掰 才能當P團總裁))
她說我只要跟我交朋友的人我絕不拒絕
((埃...有沒有準ˋˊ))

感情世界 ..... ((真是準到爆))
她問我教過幾個男朋友 心理頓了一下
默默的說出10ㄍ...
她就愣住 ˊˋ
說嚕 ... ((真的嘛??應該還要再多吧))
((沒錯...真心的是10ㄍ))
她也告訴我 ... 漢我媽說過同樣的話
我必須再30歲後結婚不然我會結兩次昏
但依就是個不美滿的婚姻
會離婚的原因是因為""外遇""
((天押...我想我這輩子逃離不了這種劫吧))
也告訴我嚕一句話...

""感情世界 不是遊戲人間 ""
""別把感情當作遊戲""
""好好認真對待自己的感情""
""別對對方太好 只會讓對方奇在我頭上""

天押 ~~~ 阿純的娘 ˋˊ

你也未免太準了吧!!

不得不讓我相信 算命這回事 ...

悲劇在這 ˋˊ..

當我要離開阿純家時ˋˊ
阿純要上個香..
發現她媽咪剛剛幫我做法的三之香
其中一之香..燒到剩下十公分長時
熄滅了 ... ((登登登))恐怖= =||
害我要離開阿純家趕快在雙手合緊在拜一下ˊˋ
保個平安 ...
之後阿純打給她媽咪問她媽咪這件事
她媽咪告訴我
在中秋節以前少管人家的閒事
不然會惹禍上身 = =||
天押...剛好公司也出了些問題
也太準了吧 ˋˊ

我想這陣子我該安分點ˋˊ
我已經很"X"了 我不想再繼續走下坡了
下坡路很抖 ˋˊ 抖到我雙腳也在發抖
老天 別在搞我了 @@"
現在讓我辛苦不打緊...
我只祈求往後我的婚姻生活
會是個幸福美滿的就好了!!
陷再再苦 我都願意熬...
因為我真的好期待有個幸福快樂的家庭而已!!

上一篇:無奈.無助.只想哭

下一篇:加油...

愛你的A片 2006-09-15 20:09:32

小雪~我好想妳歐...
現在有個朋友個性跟你真的好像
外表都是如此的樂觀
內心是悲觀又脆弱...

看著你們這樣我也好難過
因為我不知道我可以幹什麼
我能幫你們什麼忙...
看著你們無助與無奈
我卻幫不上忙~ 好沒用~~

你要加油 好好支持下去阿
總有一天會撥雲見日雨過天青的...

小侯 2006-09-12 22:32:52

我也要算我也要算
妮阿阿我們一起去吧 哈哈!!

妮ㄚㄚ 2006-09-12 14:11:09

m~"~ 真ㄉ好準歐@@"
我ㄝ要算︿︿ 哈!!
講話ㄐ掰= =? 還好臘!!
哈哈哈XD 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