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02:51:37〃情場夜孤俠〃雪a

無奈.無助.只想哭

老毛病又犯了...
愛哭的個性又明顯的表露出來
今天和家裡鬧的不愉快
只有滿度的委屈
或許我還是依舊那樣的濫
但至少我真的有在改
為什麼總是把我侷限在那個框框裡
卻不讓我有個翻身的機會

你知道嗎?
每當你說的那些話
都深深的刺痛我的心
或許你是無意
或許你在氣頭上
或許雙方吵架時本來就沒好話
但是有必要常常這樣提起過去式嘛?
難道你永遠只想活在過去的世界裡嗎?

我好無助..也好無奈..
想哭卻應ㄍ一ㄥ著..
玩著勁舞還要逼著自己笑..
這樣的生活方式真的好痛苦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老毛病又犯了
明明沒怎樣
卻讓我有想哭的念頭
我想 ...
又是我開始胡思亂想了吧
或許我的腦子裡
永遠不能有放空的時候
一放空我的思想全部出軌了
越來越不看中自己的生命..
卻一昧的想結束這一切ˊˋ
我真的絕得我好孤單
好寂寞 ... 我需要一個人來好好陪我

下一篇:算命...

妮ㄚㄚ 2006-09-12 14:08:24

孤單什麼臘....
結束什麼臘....
= =” 真是抖~”~
乖乖~~~ 妮ㄚㄚ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