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18:52:49Neo

I'm nurse.

 
 
 
 
 
 
去媽媽的牙科診所上班
五天了















怎麼辦
我還是甚麼都不會:(


真的覺得我媽很厲害耶
懂很多學的快
雖然她也上十年了:P

代名詞很多
一堆台語腔英文
噢 哪聽得懂~






呵呵
一定是一星期兩天班
下一星期就忘光
(哈哈 幫自己找藉口)

再接再厲拉!
只希望不要被罵







































































































’’’’’’’’’’’’’’’’’’’’’’’’’’’’’’’’’’’’’’









我發現
我忘了我的初衷

不懂現在是後悔還是迷惘
路是不是走錯
每天問自己一次
答案還是不知道
抱著師大的頭銜
卻沒有成就感可言
只不過是個頭銜


我要的是?









很煩現在
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是
每天想著同樣的問題
心情也跟著差

不想再想
但日子還在過

有時候真的很想就這樣
就這樣...
只不過是想想順便講講
我應該沒有勇氣也不敢

第一個一百萬跟這些決定有絕對的關係
想得很遠我卻不知道怎麼走
是不是該去算命問老師?






人生是自己的
那所謂的意義我現在很難懂
是不是想太多?
人說大學玩四年
我卻有點恐謊不知所措





無能
感覺真差

戒酒很久
是不是該澆愁一下了?
 
 
 
 
 
 
 
 

上一篇:變笨了

下一篇:眼都綠了

柴小驊 2009-10-30 19:38:05

護士妞耶
幫你加分 :)

大學玩歸玩還是要唸書阿

又不是只有酒才能澆愁
大家聚在一起就很開心啦 :D
只是時間都很難橋 = ="

版主回應
小孩子你不懂!XD

燒烤燒烤together!
2009-11-06 21:5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