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12:07:2463年次的雙子姐姐

日本九州五日遊 – Day2

DAY2:小倉八坂神社春帆樓~日清講和記念館~馬關條約簽署地關門海底隧道~關門大橋耶馬溪谷賞楓紅入住大分縣 BEPPUWAN ROYAL HOTEL

12/1(),這天早上導遊6:30morning call,我們家每天都要比別人早1-1.5小時起床,5:30起床,天呀,好早,我快瘋了。我跟我媽刷牙梳洗後,再叫我女兒起床喝奶,不過出遊的這幾天,她都不肯乖乖喝奶,搞的我好累呀。

用完早餐,回到房間快速整理後就離開飯店往下個行程出發。第一個景點是小倉八坂神社」,我女兒大概只對烏鴉和護城河裏的魚有興趣而已,一路上慢慢走欣賞風景,剛好遇上小學生的運動會,一堆小朋友在跑步。







接著搭車到下個景點「春帆樓」,我女兒此時已經呼呼大睡了,就說嘛,晚上太興奮很晚才睡著,一大早又被我挖起床,不睡才怪。所以我媽在遊覽車上幫我看小孩,我跟我大弟一家子下去參觀,這裏有「日清講和記念館」,是馬關條約的簽署地,旁邊可以看到海港,一堆船跑來跑去,很漂亮。






離開後就到「關門大橋」去步行海底隧道,我女兒一樣還沒醒,我媽也不想走,所以又幫我看小孩了(真是為難我媽了),我媽就跟著遊覽車過海等我們。因為關門海底隧道」橫跨福岡縣和山口縣,所以,你們知道的,觀光客嘛,兩個交界處一定要來拍一下照片的。




中午去吃豚骨拉麵配煎餃,湯頭不錯喝,只是我女兒吃的好慢,整車都吃飽了就剩我們,最後逼不得以,只好把麵撈一撈,放到自己帶去的碗內,在車上餵她吃飯。唉,團體行的缺點就是這樣,不能好好地吃個飯呀~~所以,準備便當是很重要的。




之後到「耶馬溪谷」,其實這趟賞楓早就有心理準備不可能看到很多的楓紅,畢竟已入尾聲了,所以一路上有看到幾顆就算不錯囉。




晚上到「BEPPUWAN ROYAL HOTEL」,去房間放好行李後,就在飯店內吃會席料理,吃完就去大廳找Hello Kitty報到囉,我女兒可開心地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