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16:28:1763年次的雙子姐姐

1Y11M 點滴紀錄

[1Y11M4D] 搭捷運(電聯車)

話說,新竹的捷運應該叫電聯車才對,反正眾多說法。這是女兒第二次坐,第一次是在她懵懂無知的情況下,一家人坐捷運到竹北六家高鐵站那邊看燈會。再來就是坐高鐵回南部。所以女兒有陣子很愛說要去坐火車。

9/7(),中午從新竹新莊站坐捷運到新竹車站,下車就直奔SOGO地下街用餐,好久好久好久沒到市區逛街了,所以吃飽飯逛了一下,光是哺乳室就進出兩三趟,沒辦法,要換尿布ㄇㄟ。

後來去SOGO對面的遠傳,老公買了一直智慧型手機給我用,說是給我用,一方面也是讓他用啦。老公挑手機的同時,我就帶女兒到樓上的賣場逛逛,買了一捲紙膠帶,再不帶她離開賣場,大概一堆東西都會被握在手裏不肯放了。

女兒呀,妳的體力也太好了吧,整個下午都沒睡覺哩。


 

[1Y11M13D] Outback食記

9/15(),這天中午原本要吃上品苑鐵板燒,但因為沒有事先訂位,現場已經客滿,所以改吃隔壁的Outback

點了雙人套餐(菜單如下),份量驚人呀~~菜單出自官網 http://www.outback.com.tw/news.php?st=Hsin%20Chu


蜂蜜黑麥麵包好吃;鄉村濃湯其實就是玉米湯,因為有黑胡椒,所以我女兒說辣辣,我個人覺得偏鹹。我們點了墨西哥雞肉披薩&海鮮義大利麵&美式碳烤豬肋排。墨西哥雞肉披薩,店員說微辣,我倒出不太出來,所以我女兒接受度很高;但海鮮義大利麵就真的偏辣了。甜點我倒沒吃到啥,因為我女兒已經快坐不住了。


 

[1Y11M17D] 中秋假期+訂婚宴

9/19(),一早整理完行李,就開車回南部過中秋節,趕在中午前到高雄大立百貨公司,我媽已經事先在上閤屋訂中餐了,享用肥美秋蟹吃到飽。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帶女兒去吃到飽的店,因為我都沒法專心吃飯。用完餐後,就去逛街買衣服。

9/20(),一大早我公公就騎機車載我去洗頭髮吹整一下,弄好頭髮回到婆家,我就先幫女兒換裝,然後換我換裝,我老公一早就出門去接他舅媽來當媒人。所有事情就緒後,就去女方家進行訂婚儀式,儀式結束後就到四維路的大八日本料理用餐,依慣例男方不能吃到結束哩,所以甜點要上之前,我們就先離開了。

離開的第一件事,就是,帶我女兒殺到光榮碼頭看黃色小鴨,可是都是交管,不知道怎麼到光榮碼頭,後來到真愛碼頭,結果….嗚嗚嗚嗚….颱風的關係,小鴨消風了啦~~~~  我不依,我不依,我跟女兒超想看小鴨鴨的,每次我女兒看到電視上的小鴨就好興奮,會跳呀跳的一直喊: 黃色小鴨鴨。怎麼這樣啦,這次看不到就沒有下次了。不想去桃園看啦,feel不一樣ㄇㄟ~~


 

[1Y11M26D] 上品苑鐵板燒+國慶晚會

9/28()中午,我們去吃號稱CP值很高的上品苑鐵板燒,吃完,個人覺得還OK啦,還OK的原因還是在我女兒呀,真愛擾亂我用餐情緒。


晚上,在我家附近好市多後方的空地舉辦國慶煙火晚會,所以決定,老公騎機車載我女兒和我去逛夜市,順便欣賞表演,只是唷,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找到地方坐下來吃飯,吃飽了就一路逛逛逛,發現女兒快睡著了,只好先回家了。還好,在放煙火前她就睡著,不然可能又抱著我哭著說怕怕了。在自家頂樓屋頂就可以看到煙火秀囉,只是,沒拍照片,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