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14:14:3963年次的雙子姐姐

1Y10M 點滴紀錄 part 3

[1Y10M14D] 麗寶樂園

8/17(),這天換我們公司舉辦員工旅遊,這次是去麗寶樂園,我們公司每個月都會辦活動,但多是爬山活動,有點難度,所以不太能帶MM同行,好不容易等到適合的活動就參加啦。因為MM在水上樂園不太能玩啥,所以就選擇陸上活動。

只是,這也是MM第一次坐遊覽車,又太興奮了,因為她每次都是坐在我的車上看公車和bus,這次終於自個兒坐到大車車,整路上,MM都動來動去,害我大暈車,也不能好好補眠睡覺。話說,我後方的那位仁兄(我老公),你也太爽了吧,上車吃完早餐就給我呼呼大睡。

麗寶樂園不大,上午就差不多逛完了,中餐遇到一樣的問題,就是人擠人呀,等了好久才有位置坐,MM大概是想睡覺,居然給我發起脾氣來,也不好好吃飯,還真的是被我猜到,沒多久就睡著了,所以吃飽飯後就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坐下來睡覺。

睡醒後看了兩場show,一場是大型玩偶的節目,一場是光之影,都不錯看唷,看完時間也差不多是快要集合的時間,泡了奶餵MM喝完後就上遊覽車準備回公司囉,只是她睡飽了,一坐上車又開始亂動,我又開始暈車,我後方的那位仁兄(我老公)又睡著了。啊~~~為啥是我要顧小孩啦~~~




[1Y10M16D] 玩拼圖

最近MM很愛玩拼圖哩,第一次讓她玩時,很快就上手,而且可以自己玩很久,讓麻麻輕鬆安靜一下,真是打發小孩時間的最好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