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12:43:3063年次的雙子姐姐

1Y9M 點滴紀錄 part 2

[1Y9M13D]第一次坐高鐵

7/17()晚上,第一次單獨一個人帶著女兒坐高鐵回高雄娘家,原因是隔天老公他們部門要一起南下到南科廠開會,然後有球類聯誼賽,要到週五下午才會跟我們會合。

還好,MM坐車沒給我鬼吼鬼叫,雖然不安於坐,脫了鞋子在椅子上動來動去,一路上給餅乾、糖果、磁鐵遊戲書(第一次玩,到站時就搞丟一片找不到),使盡所有絕招一直哄她,到高雄下車時,來個意想天開,把MM放在行李箱上拉著走,偏偏這姿勢完全不對,加上重量又很重,所以我的腰傷真正復發了。

 


7/20(),我大弟一家三口來我媽家,中午一起吃飯聚聚,只是下午我女兒跟我弟的小孩一起玩時,不知道為啥哭了起來,呵,大概是跟姐姐在搶東西玩吧!?

 

 


7/21(),下午坐高鐵回新竹,一路上女兒也是老樣子,一子爬上爬下的,很不安份,到新竹站後,轉搭電聯車到新莊站,再慢慢走回社區,女兒很乖唷,還會幫把把推行李,一路上都自己走路回去。

 


 

[1Y9M23D]蠟筆疊疊樂

這天,打開我小弟買給我女兒的蠟筆原本要給MM畫畫的,沒想到居然拿來疊高高,還疊的超高興,自己弄倒再疊一次,雖然我知道這個牌子的蠟筆比起酷蠟石來得硬多了,但我也很怕這樣摔,不知道哪時會被摔斷呀,到時候就沒得畫畫囉~

 

 



[1Y9M24D]第一次下水游泳

7/27(),繼上次去小人國下水失敗,當媽的我一直希望這個暑假可以讓女兒玩到水,所以,我家的浴缸就是她的泳池啦。

這天,我老公很努力地把浴缸洗過,我家女兒已經迫不急待地自己拿了泳圈一直往身上套,我幫她套好之後,她就東奔西跑地一直看她爸把浴缸放滿水了沒。



好不容易放好了水,我老公就帶著MM一直玩水,起初MM還是很害怕,多試了幾次後,自己也會踢浴缸游水了,還跟她爸打水花哩,只是,這次游泳結束後,MM也想再玩,但老是遇到她感冒發燒,8月份還燒到39.5度,發燒結束後又變成流鼻涕,鼻涕快好又發燒,就一直反覆感染,唉,在托嬰中心難免會傳來傳去,但是,我女兒的抵抗力怎麼這麼差呀??

 


[1Y9M24D] 我會騎三輪車

突然發現,MM已經把三輪車騎的比較好了,之前都還不會踩,現在前進、後退都踩的比以前好很多,只是有時候還是會因為方向的關係而卡住,需要求救一下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