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3 14:29:4663年次的雙子姐姐

1Y1M14D:台中穗科手打烏龍麵

話說,我媽前陣子跟朋友去奧捷匈玩,買了些小禮物要給我們,再加上請我媽在高雄百貨公司的週年慶買保養品,我弟說11/17()這天想載我媽去台中吃手打烏龍麵,順便我也可以一起吃飯兼拿東西,然後接我媽到新竹過一夜。

11/17()這天好趕,一早就跟老公說要準時九點半出發,不然會趕不及到台中跟我弟一起吃飯。家有一老(老公)一小,通常我老公會拖拖拉拉地,就知道一定會誤點,出門時已經是十點了,再加上下雨,一上高速公路我就跟老公說肯定會塞車。

我很怕MM在車上大吵大鬧,因為每次從托嬰中心接回家都心不甘情不願在車上給我大哭大吵,還好,遠程MM的配合度超高,一開上高速公路又呼呼大睡,睡姿還真是特好玩的。


果真,豐原開始就大塞車,下台中中港路時就已經十一點多了,而且中港路也是塞爆,我們訂11:30的位子,只保留10分鐘,真怕錯過了就吃不到。

還好,我弟從高雄開車的速度夠快,我弟其實原本也擔心我媽因為喝了咖啡一直想跑廁所會擔誤到時間,沒想到,他們有趕在11:30到店內,而我們大概11:45左右到。

MM很反常唷,我媽一看到MM就把MM抱在懷裏,MM不吵不鬧,就依偎在懷中,像似在撒嬌一般。我們就趁這空檔點菜,點完菜後,我也把MM的中餐拿出來給我媽餵,平常MM看到吃的東西都很亢奮,這天反常到特怪的,乖到不像話。


來看圖說故事了,基本上吃完後的感想是,很推薦涼麵,因為烏龍麵很Q,但湯麵就吃不出來了,而且原味的湯頭真的好清淡呀~~

芝麻豆腐+紅酒蕃茄+味小黃瓜

 


涼麵,跟下圖的炸蔬菜是一套的。

 

 


蔬菜味噌捲餅

 


白湯烏龍麵

 

 


原味烏龍麵



吃完飯後就殺到豐原的「老雪花齋」買餅哩,這家是老店,我們從小吃到大,買完餅,就順便把老媽和貨品都帶上新竹,我弟就……聽說又殺到台南去吃美食了。

回到家後,MM的本性就露出來了,天呀,要說活潑嘛? 要說很盧嗎? 要說非常特別地愛撒嬌嗎? 週末的兩天已經把我媽操到累壞了~~


台中穗科手打烏龍麵(要先預約)

電話:(04)2320-4389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5-81

 

老雪花齋 http://www.lshj.com.tw/

電話:(04)2522-2713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