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21:53:48呱呱呱

秘密大公開(有限時的)

呱 說:
瓜子我問你喔...你在大肚山有id嗎

呱 說:
該不會是叫做我是一顆肥瓜子吧

呱 說:
因為她的音文明字根你的中文諧音是很像

呱 說:
所以我以為那是你

游泳吧 說:
是嗎 這麼巧

呱 說:
所以才問你
呱 說:
真是太恐怖了
游泳吧 說:
我註冊很多次都不成功 後來就不想要了
呱 說:
而且是開國大老
呱 說:
所以我才問你的
呱 說:
該不會是誰暗戀你吧
游泳吧 說:
腳臭臭一直說在路上看到跟我一魔一樣的人
游泳吧 說:
而且還看了兩次 在不同地方
呱 說:
英文id叫yawala之類的
游泳吧 說:
娃 剛不會是有人要陷害我吧
呱 說:
所以我才會想問你
游泳吧 說:
毛毛的
呱 說:
不過她的說明黨空白
呱 說:
我去看看它現在有在線上嗎
呱 說:
在耶
游泳吧 說:
但是要當開國元老應該也掛很久了
呱 說:
她叫做yawala 我是一顆胖瓜子
游泳吧 說:
跟他聊天呀
呱 說:

呱 說:
要聊什麼
游泳吧 說:
哈哈 超妙耶
游泳吧 說:
問他多胖
呱 說:
我問了
呱 說:
她都沒回耶
呱 說:
你用我的帳號登去看看
呱 說:
你有用bbs嗎
游泳吧 說:
我假連不上限
呱 說:
..
游泳吧 說:
我家
呱 說:
用 telnet

游泳吧 說:
等等 位只是
呱 說:
999.000.111.222
游泳吧 說:
telnet怎麼用
呱 說:
...
呱 說:
打 telnet 999.000.111.222
呱 說:
telnet 999.000.111.222
呱 說:
中間有空白喔
游泳吧 說:
我是電腦啊呆
呱 說:
telnet空一格999.000.111.222
呱 說:
就是你暗開始那裡
呱 說:
倒數第三格是執行
呱 說:
你點執行那塊
呱 說:
然後就打剛剛我打的
呱 說:
或著你家有kkman 嗎
游泳吧 說:
啊 有了 okok
呱 說:
我的帳號

游泳吧 說:
可以了 謝
呱 說:
你去搜尋網友
呱 說:
或著環顧四方
呱 說:
yawala我是一顆胖瓜子
呱 說:
我也登上限了cccc
呱 說:
有嗎
游泳吧 說:
還在練習....
呱 說:
你上鵲橋
呱 說:
然後環顧四方
呱 說:
然後就可以看到滿滿的使用者名單
呱 說:
你就開始找yawala
游泳吧 說:
啊 我看到冬山耶
游泳吧 說:
恩 我董了
呱 說:
大肚山是按字母排的
呱 說:

游泳吧 說:
現在在呼叫他
呱 說:
她可能會覺得我是變態
呱 說:
我剛剛直接問她你多胖啊
呱 說:

游泳吧 說:
哈哈 哈哈 哈哈 難怪
呱 說:
如何
呱 說:
真的不得不令人懷疑那是你
游泳吧 說:
沒回應
呱 說:
很像你的名字對不對
游泳吧 說:
你被當變態了喔
游泳吧 說:
連我都懷疑是我精神分裂了
呱 說:
我覺得是喔
呱 說:
瓜子其實你偷偷掛網怕被發現喔
游泳吧 說:
其實我是一隻狗 旺
呱 說:
其實....可達不是鴨
呱 說:
是蛇....
游泳吧 說:
亨 端午節那天我就覺得你怪怪的
呱 說:
幫我保密
呱 說:
那天因為太多人立蛋...受不了誘惑,害我吞的要命
呱 說:
吃太飽了...肥到現在說
游泳吧 說:
該不會還沒消化玩吧 我那天也掉了一之大象說
游泳吧 說:
快兔出來
說:
我沒有
呱 說:
那是小王子的蛇偷吃的
呱 說:
不是我
呱 說:
是她的驕傲玫瑰指使的...郎無戲哇台ㄟ
游泳吧 說:
可惡 我要派我的羊咩咩特攻隊把他吃掉
呱 說:
妳.好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