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20:18:50 k i

很不爽


 她馬的


  我又打錯,說錯,寫錯什麼了?


   妳不說我怎麼知道我哪裡錯


不跟我說還怪我


     我根本就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被罵的亂七八糟


    搞鳥阿?!


 我錯了來跟我說媽ˋ


   不然我那知道我又寫錯,打錯,說錯什麼了


不跟我說我怎麼改阿?


      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什麼就不被相信了


     那妳告訴我,我到底那裡做錯了阿


    我做錯不跟我說,我要改不相信我,說對不起不原諒我


 現在是怎樣


         我錯了拜託來跟我說好不好


       不然叫我該怎麼辦?


    被罵也不知道原因,想改也不知道怎麼改


  什麼鳥爛東西阿?


      如果從前當我是朋友,那就跟我說我哪裡錯了


   我根本也不知道自己哪裡打錯,寫錯,說錯了


  就已經被否定了


    是怎樣,我根本沒有心要罵誰阿


 為什麼到最後都會被誤會?


      我又打了什麼??


錯了我改阿,但是妳們要告訴我我哪裡錯了


     不然我連改的機會也沒有







                 很多篇我都有改,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