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13 00:14:49shang

◆ 生活日常! ◆

260512a1

260512a2

◆ 生活日常! ◆

 

======================================

 

◆ Daily life! ◆

 

======================================

姥姥 2026-05-13 07:00:46

這個好吃
以前我也常當早餐吃
缺點是很會掉渣
吃的時候一定要拿碗或盤子接
現在就很少買了
糖尿病會剝奪很多喜愛的東西

版主回應
控糖 一定很辛苦

看到 以前的同事 胖到上百公斤 @@
很愛吃肉食和油炸...
(個子又一般,不是很高)

被醫師 強迫減肥,否則可能會掛,
減的好辛苦...

不減,啥病症又全掛上,

(可能 之'前亂減肥,後來整個復胖更嚴重)

(一定要看醫師,再用正確的方式瘦身 全全落實才好)
2026-05-14 00: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