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0:10:53蓓 蓓

一公升的眼淚


我說:)
最近的我才把一公升的眼淚給看完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我有點討厭那個學長
怎麼可以這樣對帶她
明明知道她快昏倒了,為何不伸出手拉住她
明明知道她生病了...名知道是她最難過的時候
就再那時轉頭就走

她的媽媽真的很勇敢,
為了她做了好多好多事
爸爸也是
還有那兩個可愛的妹妹跟弟弟
妹妹很用功考取和姐姐一樣的高中

為什麼生病的人,總是可以把人生看的很透徹?
可以說出超出自己年齡所說出的話
人,真的很不知足 只會貪求能多活一天
為的是什麼呢?

看完我真的感受到很多很多事物
體驗很多
也流了好多好多淚水唷...
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