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18:58:14熊~吼

噴射機 二月; 衝衝衝四月

我希望這是我去澳洲的最後一(站)

淑君說:
(瑩瑩今年準備要從LA回台灣了
我明年的這時也要畢業囉,但是想在讀..甚至想移民加拿大)

我心裡說:
時間也太快了吧
我呢,我是那個比較慢半拍出國的
希望出去像噴射機一樣,快快唸完
噴射機 噴射機..... ..
******************************************
四月衝衝衝篇

前些日子家裡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跟約好的澳洲老師說sorry
難過一陣子後,覺得沒甚麼
轉個彎
夢想的路還是可以到

雖然現在賺錢對我很重要
但我依然忍痛推掉了許多音樂教室的缺
太遠,我不想浪費時間在路程上
要兼顧很多事情讓我頭很大
輕鬆一點
想開一點
日子,有很多種過法

星期三,賀老師約我出去唷
好開心唷,他說要帶我散散心吃吃飯
愛死他了,每次都是他幫我加油打氣
默契很好

*******************************************

太好了
轉個彎,路也沒比較難走
很高興
很多人幫助我
給我加加油打打氣
我只會更努力
也要時時露出
快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