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20:10:21熊~吼

8月 錄音室 & 錄音事

倒數計時
要錄音嚕
高興!!

注意注意
倒數三天
耶!!!!!
到時候帶相機把錄音室照起來
用的是倍森朵夫,高興
連調音都要用專門調史坦威或倍森的調音師
還好用的是公費






倍森朵夫我愛你
明天見
明天儘管將自己多多的感情放入音樂吧
明天是我的天
儘管下大雨吧
反正
錄音室聽不到
其實
上帝一直眷顧我
一切都還順利

























劉致豪這個名字將被我列為最最最黑名單
我要錄音,偏偏這時候派出這個大大的魔鬼
為甚麼.....................上天作弄嗎?
我是信上帝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