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23:55:48熊~吼

8 月紀事

pic:
最近不喜歡被拍是因為有一張小花臉
這張像貓一樣低著頭的是被偷拍的,不過樣子很可愛所以留下來
那時候是要拿沙子幫腳腳去角質,ㄟ..但挺痛的不要學呀

回花蓮都沒下水玩
反而回北部才踩著沙灘戲水
心情好很多
原來之前是悶壞了 8.2淺水灣


最近要找代辦,當別人給資訊這家不錯那家不錯的時候,就開始霧煞煞了... .



















說真的安靜下來後
檢視自己的內心深處
心裡好疲憊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高哥不是出一張專輯說
為明天抓住今天嗎

我想將心深處的一切掏空
大哭一場
怎麼哭呢
誰揍我一下
讓我有序可以哭

快點出去吧
就算是經歷CULTURE SHOCK
也比我在這觸景傷情的好

要多久才會好
我也好討厭我自己盡寫些多愁善感的東西
這不是我呀
快快好嘛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