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16:58:30熊~吼

June

「音樂」是人類心靈的數學運算。

Sol -Do- Re- Mi- Fa- So- Do- Do
5-1-2-3-4-5-1-1


歐...沒力 已經昏睡在床上多久啦 給我點元氣 我還有好多事要做 6.2


香香的焦糖瑪琪朵 甜甜的黑森林 我終於醒來啦 !!

我總是要製造一個好開頭好氣氛 讓我下一步走的更有活力 雖然今天下著大雨 但我今天也才活了過來 已經頭昏了好幾天 讓我跟鋼琴感情退化中 害我今天硬是快不起來 今天陪它暖暖身晚上再陪它說說話
呵!說真的 我平常練琴是會說話的 對象真的是琴 討論一下音樂的細節.走向及故事 . 6.3

晚上 在正式練琴前彈了些即興 我. .竟然..竟然落淚 是讓我有所感觸又或著有些..? 我不知道
練的差不多 我走到窗台前 我看到好燦爛的煙火 哇 ~.邊放我邊數 起碼有20幾顆以上 我好幸福唷一個人視覺上的享受而且邊吹著微風 這是上帝的小小安慰嗎
其實那時候我就想 如果有人要為我放的話 三顆就好 我就夠樂 但每顆都要為他命名並且來個故事或理由甚麼的
今晚怎麼啦 這麼多愁善感 6.4

我在等待今年第一個出現在我眼簾的 彩 虹 6.5

下午在IKEA買了上千元的糖果 神經吧!不是買家俱是餅乾呀 糖果...買到店員開始拆各種不同的糖果給我們試吃 試吃到飽 還喝了不知幾杯咖啡 在那兒聊開了 店員還說下次再來讓你吃個夠 吃飽再走唷
好啦~晚上又到了我要去練琴 18:50

我似乎真要loss一個微妙的感情 昨天也跟媽談好久 雖然媽還是很喜歡他 但要我花七年等一個男人對我真不公平 雖然他一切的一切很好(家境 學歷 外型 態度)但要一個女生花七年八年專注在一個男人身上 尤其將各處在不同的國家 而且他一直都想待在國外 我 沒有辦法
若要終結這樣詭異的關係 就要堅強喔!!

(回家吞了一堆藥不外乎希望痛少一點 可是酸要怎麼一併好哩 討厭 一推有的沒的都一起併發 討厭> < ) 現在看到蚊子會發抖 還好不是出血性登革熱 不然我... 6.6 23:15

媽真的很妙 我正想把週末的事情排開 好回去花蓮團圓 結果 她老人家就先說了:你不用回來 我寄錢給你自己去吃好的過端午 給我好好練琴
我說:可ㄦ 我想回去 哥都回去了
媽說:好ㄚ 我看你這樣不要出國了啦
我 :無言 > < 哇~~ 我不要一個人留在中壢 (千萬不能跟她說我計畫去有海的地方玩不然會被揍死吧 我想) 6.7 23:06

I'm homesick
哥!我想我知道你為甚麼要回去 想看看一個人 你是爲了放榜結果 而我是純粹思念..好想他 那個跟我們同姓的人 真的好想
就算只讓我在夢裡與他相擁就好 如此就可以讓我自己堅強十年呀 6.8


http://home.kimo.com.tw/ewormeworm/city/fate/01/daylife.htm
知道自己星期幾出生的嗎 從日期預測你的個性 我不相信星座算命 但我不得不說 有點準 我還把朋友的日期也帶進去 也都讓我稱奇!!

1980.9.2 星期二女人
個性熱情大方活力充沛,幽默感十足且樂觀積極
給外人輕鬆愉快的氣氛
不會鬧情緒或怨天尤人,凡事以樂觀當成著眼點

在感情上也是節奏明快,獨立不會太依賴情人的
與愛人培養出默契之後,便能信任對方放鬆彼此

崇尚自由和自我的空間,通常會持寧缺勿濫原則
外表開放事實上不濫情 6.9 12:29


各界的蚊子!!再恨你們一次
又害我吃藥 只不過癢擦個白花油就過敏
中壢的蚊子會讓人發燒
花蓮的蚊子會令人發癢
好像24H被人搔著癢 > < 哇~~ 不要啦 這個六月 我已經夠慘了

這禮拜都在龍潭的家 當保姆 也好 在家練琴又有人煮飯 晚上教教妹妹練琴 看看聯絡簿 表現好給一塊錢讓他們存錢 可憐的妹妹想念出國的媽咪硬是給我哭個不停 哭到吐 看到嘔吐物的剎那 我也想哭了 天呀!!我要清歐?! 剛剛還餵她吃感冒藥粉 好像在餵小鳥一樣唷 鮮~ 6.12 22:39


知足於已有 享受自己扮演的角色 就能擁有真實的幸福 快樂其實很簡單
想想 世上因為比較. 競爭. 羨幕而產生的痛苦與擔憂有多少呢?
調整一下眼目吧! 別再注視生命中那 [比別人少] 的部分

這個時刻 這個夜晚 我已經比世界上百萬個將活不過這一週的人幸福 因為我還健康著 感謝吧

剛剛親已睡著小姪子的額頭 他醒來笑笑把手張大大說你看 我是小鳥?!
幸福不就是這樣 面對一個沒有威脅且單純的心 我願意毫無防備為他付出我的真愛
我在找 這樣可以讓我卸除心防的人
更在等 激發我浪漫因子的人 前提是要夠能引起我興趣及有足夠的熱情 沒有這基本的 很難繼續下去6.14 23:49


目送著家人的車走.. 我 又是一個人了
晚上要幫外國人聚會司琴 一個新的體驗

我想要 一個 "大大的" "溫暖的" 擁抱
今晚誰打電話來 管他是誰 我要索擁 6.19 17:10


剛從醫院回來醫生說:恭喜你!!中標了(A型流感) 若有發燒不退請到大醫院辦住院手續
嘿!醫生你很冷~~
我說:我不想一直這樣結束我的六月 醫生說:你因為一直生病所以抵抗力弱 才容易
中標呀
真的,夠了 6.23 22:13



我想 這是你我最後一次這個話題的MSN對話

讓這篇 當我JUNE日記的ENDING吧 我要深深刻畫在我心裡

BEAR:昨天 看到我很不熟唷....
July:沒有啦 昨天你走的很快阿
BEAR:你知道嗎
July:?
BEAR 說:我想通了
July 說:恩恩

July 說:說吧
BEAR 說:我可以給你答案了
July說:恩 我在聽著
BEAR 說:我不勉強你 做些難為你的事了
July 說:恩 謝謝你
July 說:所以呢?

BEAR 說:我想了很久
July 說:恩恩
BEAR 說:不知道哪個環結出了錯
July 說:唉.........
BEAR 說:我也深深的檢討自己
July 說:其實 並不是誰的錯

BEAR 說:這次, 種種反應都跟過去不同
BEAR 說:我不想追究其真正原因
July 說:恩恩 妳說我?!
BEAR 說:你放手做 你任何想做的事情
July 說:那你妳?!
BEAR 說:祝福你了....

July 說:....喔...我想這樣大概知道妳的想法了
July 說:其實 妳有權這樣選...
July 說:或許我真的這部分做的很不好
BEAR 說:我在你給我兩個關鍵答案後 深思的考慮之下所做的決定
July說:唉....其實

BEAR 說:而且, 我原本想拖時間 看看會不會好些
July 說:我不知道怎樣說....
BEAR 說:但 昨天 我們不就像十足的陌生人嗎 所以..
July 說:我以為你趕時間
July 說:或許我回國的時候 我就可以承諾一切
July 說:不過 我無權這樣影響妳阿...希望那時候 如果妳還單身我們可以再相遇吧!!
BEAR 說:祝福你 ,我不會忘記你的
July 說:祝福妳 我也是...
July 說: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可以幫的我一定幫
BEAR 說: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