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3 16:18:50熊~吼

不要害怕受傷害

昨天我也才知道 露絲.史蘭倩絲卡 也有一段荒廢練琴的光景

對我來說重回鋼琴的懷抱不是那麼容易 尤其我這根基不是扎的那麼深的傢伙 又怎能跟他比呢
今天眼睛酸酸的明明就想哭了 一樣倔強的忍住不在老師面前哭 我好難過 曾經這老師說 你不用太刻意在型式上 因為你有你的特色 因為你有自己的特色這句話對我來說是一句好美麗的讚美

重回鋼琴崗位的今天 同樣的留德教授卻不經意的傷了我也點醒現在的我
"彈琴不是彈音出來 你的音樂性呢?要唱呀" 天呀 被這樣講我好想鑽個洞
臨走再丟一句"不要逃避" 已經重傷的我不知道怎麼走出那個門了

下午賭氣的看了超人特空隊讓自己開懷吧
然後 開始尋找以前的熊 "不要逃避"

先致之於死而後復生

不 經 一 番 寒 徹 骨 怎得 梅 花 撲 鼻 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