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2 16:57:44熊~吼

鋼琴跟我又搬家囉

搬家真是好累 搬離我那住不到兩個月的新家心裡滿腹的委屈和生氣

那天 那個一點點怪怪一點點胖胖的住戶又來按我門鈴
小姐 你一定要彈琴嗎 我被你吵到了
我說:我已經彈很輕了 而且還沒一個小時耶 現在又不是晚上
小姐 我管你晚上白天勒 一個小時對我很重要 我可是要考研究所的人耶
................................
家搬好了 網路也搞定了 琴也可以練了 我的鋼琴也算可憐因著主人而被顛倒搬了無數次
我想上帝是要我學一門真正饒恕的課
光是退讓還不夠還要打從心裡饒恕他 好難真的好難
好幾次想罵人或著暗暗的想著希望他走路跌倒考不上學校遭到天譴之類的..
但我都沒做 雖然剛開始很悶 但是隨著搬家的忙碌 日子漸漸的過去 感覺也就淡了

現在覺得彈著琴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