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 11:24:20NOT SHAN

過去的女孩

我在學校的歷史資料室翻找著
帶著開心的心情
想給他一個驚喜
找著有關他的訊息

他是一個沒有過去的女孩

我想讓他知道他是存在著
於是我潛近了這裡
終於不知道周圍黑矇矇了多久
我找到了他以前社團紀錄在跳舞的照片
我難掩激動的收起照片

隔天我出乎意料的拿出照片給他
看著照片裡的他開心的跳舞著
抬頭起
卻看他瞪大眼睛看著照片
似乎在讀取相關的記憶般
回過神來
他說 照片裡的人是他也不是他
他沒有表情的說
那是他的雙胞胎姐姐
喜歡跳舞的
姐姐因為出車禍的關係失去雙腳
於是他把自己的腳給了他
也忘記自己的過去
他很謝謝我幫他找出過去
我呆著
我問自己為什麼會用開心的心情去挖掘他遺忘的過去
看著照片中的雙腳卻是在別人身上的心情又是怎樣
很開心的替他們感受跳舞的樂趣
或是在自己的某個地方又被掏空的更明顯了
我想開口跟他說些什麼
但自己卻被隔離起來聲音傳達不出去
我大叫他的名字
看著他消失在黑暗中
我用力往前跑著想追上他
但事實卻只是用力的睜開眼皮醒來

Xind 2014-09-26 12:55:11

灰色的夾層可否看到曙光 亦或回頭 你有發現一樣的情景在你身上重奏 只是這次斷腿的不是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