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3:21:08 透明存在

隨車小弟






韓國團的特殊之處在於每一團都會有一個隨車小弟,負責幫忙抬行李上車、加小菜、和照相等哩哩摳摳的雜事。這是我參加其他國家旅遊所沒有遇見的。隨車小弟五天的所得都靠大家最後選用他所拍的照片,每張5000韓圜。以韓國這樣大男人主義的國家,做這樣的工作實屬不易啊。隨團的人有人的同事參加雄獅的團,居然被隨車小弟照了四、五十張。我的天兒呀!那位隨車小弟想要賺錢的心會不有些給他太強烈了一點。聽過了這個恐怖故事,大家不知不覺的就對鏡頭小心謹慎了起來。不過我們家的這位小樸還滿古意的,都沒看他怎麼幫我們照相。因為張數不多,而且品質不錯。所以我們就全買了。猜一猜,上圖中,哪一個是隨車小弟呢?

蛋爸爸說他長的滿帥的,還跑去問導遊,當隨車小弟是不要挑容貌的。(ㄟ...我老公居然去注意別的男生....而且還說他帥,莫非跟我結婚只是煙霧彈)

以下就是他所照的照片,技術果然比蛋媽加乘N倍

水源華城的環乘列車,太陽實在大到讓人開不了眼啦,所以每個人都「憂頭角面」的。

來囉!德裕山國家公園到此一遊證明照。

愛寶樂園入口團體照,那躲在嬰兒車裡的就是我們WELCOME

瑾蛋有女力士的的雛形囉!要喝茶花了啦!

這可是蛋爸和瑾蛋還有WELCOME歷經千階好漢坡,還有一段夭壽高晃晃吊橋才被照到的喔!蛋媽因為懼高症發作,躲在對岸幫他們加油。後方就是那個風雲階梯,傾斜度75度,跟天梯有有的拼。

有感受到夭壽高排雲吊橋的高度了嗎?可是跟後面的巨石齊高的。

小樸,現在科技那麼發達,我很在意你為什麼沒有把我的大腿修細一點。這點忙都不幫,真是...

P.S.這裡是就青瓦台,大統領辦公的地方,也就是金正日飛彈對準的地方。

我們要去看愛寶的野生動物園囉!

愛寶的超陽春纜車,纜車是不會停下來載你的,所以蛋媽必須抱著WELCOME快速的跳上纜車,蛋爸負責抬起重量級的瑾蛋,工作人員要瞬間掛上隨我們南征北討的小藍重機型的推車。接下來就是隨人顧性命了。他的安全措施就是下面那一片網子。我想LG是有錢賠的起的...

一家人的南瓜馬車,就在愛寶裡,WELCOME因為還在補眠,所以就沒有入鏡啦!

不是劍湖山喔!

團體合照,大概幾個禮拜後我就會忘記誰是誰了,WELCOME的姿勢有沒有很殺啊。

12*5000韓圜再見了,我辛苦存的...摳摳。

上一篇:韓國新鮮五

下一篇:德裕山國家公園

(悄悄話) 2009-06-09 17: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