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22:50:39 透明存在

愛寶樂園

偷懶了這麼久終於又上工了。

這次韓國之旅去了號稱全世界第七大的愛寶樂園。雖然有這這個頭銜,怎麼玩起來好像劍湖山外掛一個野生動物園ㄌㄟ,給我這種人出國真是“沒採工來的”。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玩的都是不刺激的,所以走遍天下皆相同啦!韓國人別抵制我啊!

首先導遊先帶我們衝去坐野生動物圓的遊園車,『跟我說愛我』裡面恩芝和爸爸媽媽就有坐這種車,可以重演這種幸福的光景光想像就很開心。我們坐的是白色老虎的車子,經過戒備森嚴,層層防護網之後,就可以從車窗直接看到放養的獅子、老虎還有牠們最珍貴的獅虎啦!最後是看幾頭會表演的熊。


愛寶的吉祥物,個人是覺得有點邪氣啦!個人觀點不足以參考。

 

很美的歐洲花園,錯過了鬱金香的季節,不過還是很美

瑾蛋買的兔耳朵,找了好久才找到的炸醬麵,每次看韓劇看他們吃黑嘛嘛的雜醬麵都超想吃的,所以找了好久才找到網路上介紹的麻醬麵,蛋爸點的是麻辣海鮮麵,看起來味道都很重其實不然。不過遊樂園內的跟漢堡薯條比起來這個有好一點。

遊樂園必坐的旋轉木馬

是有比劍湖山氣派啦

沒看到嘉年華遊行,因為只有待在裡面4小時,跟他的舞台拍拍到此一遊

逛大街的小綿羊,瑾蛋逃脫蛋爸的電眼偷摸有毛的動物

 

後面是歐洲風的廁所,別問我為什麼出國照廁所...

上一篇:桃園和仁川的育嬰室

下一篇:景福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