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09:24:12 透明存在

到底在關西吃了甚麼呀

 

去大阪搭的是早上八點半的飛機,所以有附中餐,這是還沒吃之前的快樂模樣

飛機餐的味道總是讓我想到國小和國中時 , 蒸便當的悲慘記憶,請看林品瑜品嘗後的失落,真是最佳的詮釋

 

來到大阪領到的第一份餐點,又甜又大又多汁的MoMo,阿康也有一粒喔,所以我們一共得七顆水蜜桃,用箱子裝回飯店享用

 

來到東大寺,當然趕快買一下瑾蛋最哈的冰淇淋囉!只見老闆娘從冰箱拿出盒裝的冰淇 淋,然後倒到霜淇淋機裡,就變成了一隻霜淇 淋,真好玩

晚上吃的居酒屋的綜合小菜,我跟蛋爸和瑾蛋及康仔要應付十幾道菜,真是有點吃不消,因為除了生魚片之外,每一到都是重鹹的下酒下菜 .然後每個人都只有配一杯小杯的可爾必思...日本鹽比較便宜是吧!不過這本人生平第一次踏入居酒屋,果然是一堆上班族

我的最愛"沙西米"

章魚小丸子....我喜歡台灣那種有參甜味的

一夜漬乾,居然是比較不鹹的一道菜

炸章魚腳

各式燒烤,大概只有獸醫系的才認得出是哪個部位了,不過還滿好吃的

炸起司...人飽了吃甚麼都難吃

炸蝦

重鹹炒飯

日式炒麵,我覺得峇里島的比較好吃

最受我和蛋姑姑青睞的京都生菜沙拉,整盆都是我包辦的

想不起來是甚麼東西了,可能是烘蛋捲吧

 

Montry的早餐,京都的早餐都沒有北海道的豐盛,人家北海道可是有明太子吃到飽的早餐

嵐山的京豆腐套餐附加阿康仿韓的亂打一通秀

整個套餐的內容,小人和大人一律平等

來個正面照吧!基本上還不錯吃!不過因為十一點就開飯了,一點都不餓,所以美味減分

開動囉!

你的看起來比較好吃喔


除了剛剛的還有附加一大盤京都炸蔬菜,吃不完浪費食物的罪惡感一直都有

很認真嘛!



 

在京閣寺買的抹茶小丸子,一串80元日幣,有很便宜的錯覺,甜甜QQ的

嵯峨野浪漫小火車站買的冰淇淋,還附一根小餅干
 


神戶,愛之船的晚餐,本人連坐旗津渡輪都會暈了,所以根本就完全沒有胃口,都是一些中菜,只有一道生魚沙拉深得我心

道頓崛的四天王拉麵,隔避那家就是金龍拉麵,不過那時候人太多了,所以我们就選金龍啦

很濃郁,加白開水稀釋,才不會太鹹

 

本次最期待的螃蟹大餐,標價1980,凡事期待越高,就是失望越大,吃起來普普而已,不過飯還滿好吃的

可愛的想鍋子,整餐都是螃蟹做的,我們吃的是神戶的道樂

瑾蛋超欣賞這鍋飯的

阿康不忘搗蛋

有來到日本的fu了齁


瞧瑾蛋興奮的表情啊...


螃蟹味磳湯

炸蟹腳

林品瑜努力中

都吃道到舔舌頭了


日本的明治冰淇淋販賣機120-150元,俗.....

 

在環球影城對面的CITY WALK中的和幸豬排,為了省錢我們居然點的不是他的招牌...唉後悔呀...

雖然環球影城今年開始規定不可以再次入場,不過經過比手畫腳英加日的溝通,服務人員還是幫我们蓋了章,所以我們就偷溜到CITY WALK解決中餐,這真是一個應有盡有的商城啊,在?樓還有章魚燒街喔

CITY WALK的風雷神拉麵,個人覺的是本次最好吃的拉麵

我點的是鹽味拉麵

蛋姑姑她们點的是超值套餐

看林品瑜的表情就知到還不錯的啦

晚上十點多從環球影城回來發現,哈更達斯在特價,雖然已經關門了,不過經過蛋姑姑的交涉還是給我們買到了便宜的哈更達斯....




在空港日航的早餐,因為沒有行程了,所以可以很悠閒的吃早餐

回程的兒童餐,因為瑾蛋已經昏睡了,所以就幫她先拍起來

這是打開錫箔紙的樣子,還是蓋起來好了


這是大人的

從關西回來,真是懷念北海道啊,應該先去關西再去北海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