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00:22:21

本部落格停止更新


週日本來想上來貼點東西的說,不過當時大概是部落格系統不穩,所以每個部落格的所有圖片都消失了(相簿例外)

怎麼回事?系統維修嗎?怎麼連個公告都沒有?

我寫信建議了一下客服:



■建議文

部落格在12月3日下午,連續數個小時除了相簿以外一張圖片都顯示不出來(到我發這篇建議文之前仍是如此),這對於常常編輯部落格的網友是一種困擾。

這種事情不是第一次、也相信不會是最後一次,希望部落格在維修時能在首頁貼出維修公告,以免造成使用者疑慮。

另外如果管理員認為部落格的系統難以維持品質也請告知,好讓我們使用者有不得不遷移部落格的心理準備。謝謝!

附上部落格無法顯示圖片時的慘狀以為證。



■收到的回信

您好:

非常抱歉!!造成您的困擾,因資料庫發生異常故造成此種現象,經發現後網管人員已緊急處理完畢。





很客氣的回應,讓我怒不起來,只能說:部落格的管理員們,你們盡力了。

我對這部落格的容忍也盡了,不適合的話只好說掰掰。

一個部落格服務,功能陽春到連網友最新迴響也沒有,我還是待下去了,至少這系統還算穩,不會像無名或天空一樣時時掛掉。

不過當PCHome部落格也不穩、長達一整天所有圖片都無法顯示卻沒任何維修公告時,我有必要堅持使用這個部落格嗎?

無法說服自己繼續使用下去,所以我申請了別的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sfhsueh

還沒啥文章,因為我最近很忙......

請大家把我的連結改到這個PIXNET部落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