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01:34:17Vavuy

2005-1116教學日誌

噹噹噹 第九次上課 期中考...

今天是期中考 教室異常的安靜

才剛走進教室就感到一股殺氣

嗯...是怎樣 有啥不滿嗎 哼...

突然間...

學生: 老師 上次說的族群 是八番社還是八社番

山豬: ㄟ...是八社番...

學生: 嗯...?? 喔 老師 你上次明明說八番社ㄟ

山豬: 嗯...?? 是嗎...sorry sorry啦

學生: 唉唷 老師 還好我們有問 不然寫錯不就冤枉了

山豬: 是啊 好冤枉喔 "crazy" (哼 冤枉個頭啦 那提根本就沒考)

學生: 老師 加不加N有沒有差啦

山豬: 你穿不穿褲子有沒有差呢

學生: 那到底要不要加N啦

山豬: 隨便啦 嫌分數太高就不要加啦

學生A: 老師

山豬: 又怎樣啦

學生A: 你最好了 我門考這麼多科 就是你這一科最輕鬆

學生B: 對啊 還有老師只考一題 就100分勒

山豬: 啊 是喔 好缺德的老師喔

學生A: 對啊 對啊 就是啊

山豬: 嗯嗯 那我期末也來考這樣的好了

學生B: 老師 你剛不是才說這樣很缺德嗎

山豬: 是啊 但我不記得我曾說過我是各有道德的老師ㄟ

山豬: 好啦 好啦 時間到了 開始考吧 乖喔 不准作弊 死罪一條喔

-------

本次期中考...

滿分的一個

不及格的三個

還好啊 才三個不及格

看來我還算是很客氣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