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2 00:04:14假面淑女

.....這是什麼境界?

有這麼DOWN嗎?...

今天西班牙文下課...天氣很涼

我仍陷入低潮

"來 乖 聽話 快去睡"

我很喜歡他跟我說這句話

感覺我像個小女孩...我喜歡他哄我...很喜歡

喜歡他安撫我

喜歡他摸摸我的頭

A先生說...我就像千里馬遇到伯樂..

千里馬還在...伯樂卻人間蒸發

想像自己是灰姑娘.....就這麼短短ㄉ3個禮拜...我置身在天堂

原來

我只是個普通人

走在路上..我又開始懶的打扮ㄌ

拉他...我不在意

要為自己而活...我知道

所有理性的話我都知道

我理性了21年ㄌ...

面對他的時候...我就不能卸掉我所有的防備ㄇ?

我處在什麼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