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3:04:17☆﹋小鬼〃

╳ × 整 顆 心 , 酸 的 狠 徹 底 〞




  剛 剛 去 看 她 的 無 名 。。



  我 想 起 署 服 時  。。。。。



  那 的 快 樂         。。。



  瘋 癲 的 日 子  。。。。 



  也 存 在 的 難 過  。。。。。



  那 時 候 我 以 為 你 不 會 傷 害 我 。。



  可 是 好 像 錯 了  !  錯 的 很 徹 底 !


  
  那 壹 件 事 。。 你 還 是 不 敢 讓 我 知 道 !



  及 實 在 難 過 。 還 是 只 能 裝 沒 事 吧 !


  
  哈 ! 這 就 是 我 。。。。



  你 問 了 我 ㄧ 個 問 題 。。



  " 她 得 到 她 想 要 的  ,  那 你 呢 ?!


    沒 有 想 過 追 求 嗎  ?     "



   如 果 現 在 可 以 從 新 回 答 。。



   我 的 答 案  



   "  我 想 過 , 可 是 自 由 在 你 的 手 中 。



   我 操 控 不 了 。。 感 覺 對 了!就 都 全 對 了 


   ,  我 只 能 給 予 祝 福   "



   那 時 候 。  我 真 的 很 氣 。。



   但 想 想 。。 



   我 根 本 沒 " 理 由 " 沒  " 資 格  "


   
   生 氣   。。 我 又 不 是 誰 !


   
   呵 呵   ***



   想 起 那 時 候 。。 整 個 心 很 酸 !


  
   唉 。。。



   該 忘 的 都 忘 光 光  , 就 會 開 心 了 !



   哈 哈   。。。。 



   曾 經 試 著 問 自 己 。。 


 
   不 恨 嗎 ?!  還 愛 嗎 ?!


   我 好 像 也 沒 有 資 格 沒 有 理 由 恨 。。



   沒 有 資 格 沒 有 理 由 繼 續 愛    !



   哈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