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5:55:44☆﹋小鬼〃

╳ × 心 冷 〞




     跟 我 猜 的 差 不 多 。。


     昨 晚 你 跟 我 說 那 些 話 。。


     我 試 著 問 自 己 後 悔 了 嗎 ?!


     我 的 答 案 ?!  並 枚 有 。。


     只 是 你 講 的 那 些 事 情 。。 


     真 的 有 點 不 想 聽  。。。


     我 會 把 你 煙 拿 掉 //*

     
     也 只 是 希 望 你 健 康 。。

     
     簡 簡 單 單 你 的 一 句 話 。。


     簡 簡 單 單 結 束 了 一 切 。。

      
     從 前 。。  

     
     只 肆 。。。。。。。。。回 憶 !

 
     









    壹 句 歌 詞 //*


       【【 每 壹 個 人 的 心 裡   ,


          

          都 有 壹 道 傷 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