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21:48:21☆﹋小鬼〃

╳ × 家 庭 〞





   碼 的 !


   到 底 夠 了 枚 阿 。。?!


   同 樣 是 家 人 。。 不 相 信 我 說 的 話 !


   對 辣 。。 我 本 來 就 不 屬 於 這 裡 麻 !


   每 壹 次 神 抹 事 情 都 要 扯 到 她 。。


   夠 了 枚 阿 ! 


   我 已 經 沒 有 一 點 自 由 的 空 間  !


   是 你 們 都 不 相 信 我 說 的 話 耶 。。

   
   幹 麻 說 我 越 來 越 壞 。。 不 然 !

   
   是 哪 裡 壞 了 啦 。。。


   只 不 過 是 反 駁 幾 句 。 


   看 到 聊 天 內 容 幾 句  ! 就 說 我 在 說 謊 


   到 底 是 甚 麼 世 界 啦 。。


   我 以 驚 。。 購 痛 苦 了 //*


   不 要 在 逼 我 了 好 不 好 ?


   不 然 就 不 要 管 我 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