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4 21:06:00糖糖~*

咳~續

剛剛去看病ㄌ~~~我最最最討厭進醫院...即使是小診所也一樣...一進去就很想吐...總覺得沒生病進去ㄌ也會被搞到生病@@~~~不過...看在我頭昏到不行, 乾咳到喉嚨快爛掉, 鼻塞到講話比平常0204幾百倍...還有明後天想要出去玩ㄉ份上...很勉強ㄉ答應ㄌmommy~~~
ㄛ賣尬...檢查出來ㄉ結果...很嚴重...而且竟然發燒到37.9...醫生伯伯說再晚幾天去我就要在家裡被隔離囉=口= 什麼時候不好生病...偏偏在我放假ㄉ時候...今天晚上是不可能出去ㄉ啦~~~即使去ㄌ也不能喝酒...會死翹翹...那我去屁ㄚ! 搞不好連星期五都不能去當啦啦隊ㄌ...真是好死不死~~~我怒ㄚ~~~

感冒去死ㄅ~~~細菌去死ㄅ~~~溫度計去死ㄅ~~~冷天氣也去死ㄅ一.一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