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9 17:56:11糖糖~*

改變

今天回到家整理ㄌ下照片...看到小時候ㄉ自己...不免感嘆ㄌ起來~

以前ㄉ我天真到不行~總是想著長大要當總統...因為我以為那樣就可以拯救全世界
以前ㄉ我心軟到爆~看到駝著背, 看似孤獨ㄉ老人...就會掉淚...叫媽咪把他帶回家
以前ㄉ我非常單純~同樣ㄉ謊言即使聽ㄌ一百遍ㄌ我還是會相信
以前ㄉ我總是笑容滿面~還曾經被學校選為快樂小天使
以前ㄉ我跟家人感情很好~被罵完還會抱著媽咪痛哭
以前ㄉ我好善良~有次被同學激怒打ㄌ他一下...隔天還幫他買藥膏
以前ㄉ我超級純真~一度懷疑baby是不是像卡通裡一樣...被小鳥送來ㄉ
以前ㄉ我很會讀書~還連任ㄌ好幾次班長, 是學校ㄉ資優生
以前ㄉ我品行良好~常常跟著教堂ㄉ人去監獄勸告犯人別做壞事
以前ㄉ我.........什麼時候不見ㄌㄋ

曾幾何時學會ㄌ抽煙, 喝酒~
曾幾何時學會ㄌ翹課, 跟老師頂嘴~
曾幾何時學會ㄌ半夜偷溜去舞廳~
曾幾何時學會ㄌ說謊騙人~
曾幾何時學會ㄌ對父母大吼大叫~
曾幾何時學會ㄌ跟男生亂來~
曾幾何時學會ㄌ打架, 嗆人~
曾幾何時變ㄉ這麼愛哭, 脾氣這麼不好~
曾幾何時開始不相信人~
曾幾何時成ㄌ大人們眼中ㄉ問題兒童~
曾幾何時變成ㄌ學校ㄉ扛霸子~
曾幾何時週遭圍繞ㄌ一群太保太妹~
曾幾何時..........一切ㄉ一切都變ㄌ

長大ㄌ應該更懂事, 成熟不是ㄇ...為什麼我是一直再往後退ㄋ
朋友們都很看ㄉ起我, 學弟妹們也都很尊敬我不是ㄇ...為什麼我卻感到寂寞ㄋ
在學校當大姊頭ㄉ我, 威風ㄉ很不是ㄇ...為什麼要躲到頂樓哭泣ㄋ
每天混混ㄉ很開心不是ㄇ...為什麼這樣ㄉ生活讓我感到空虛ㄋ
人家都說要愛自己不是ㄇ...為什麼我這麼討厭這樣子ㄉ我ㄋ

從前ㄉ我...找不回來ㄌ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