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23:37:59呼吸

別"雞婆"

我的心又再度受傷了~
以為是對別人好~
其實別人不但不感謝還會討厭我~

是我自己的專業度不夠吧~
所以別人不信任我~
就算最後問別人後得到的答案~
跟我說的是一樣的~
還是無法一開始就信任~
所以這是我自己的專業度不足~

這讓我很傷心耶~
我不是錯的~
只是無法讓別人信任我~

peggy跟我說要有自己的獨特性~
很多上司都是踩著別人的頭往上爬的~
而領人家的薪水幫老闆做事~
幫公司是對的~不能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MORRIS跟我說是我太自我了~
是我太自我霸道總要別人順著我的意~
要我別為這種是生氣難過~

我真的無法聽下去這些~
我的腦裡只有一句話一直的轉~
"我不夠專業讓人無法信任"~
我真的很傷心難過耶~

我無法說服自己"原諒"~
現在我選擇當"工作狂"~
所以我真的無法接受~
別人質疑我的專業~
更質疑我想幫對方的那麼心~
我也不想去解釋~
就像我跟妹說的~
有些友情就是短短的~
想珍惜也不是就可以的~

或許我又會忘記~
但這次我還是要跟自己說~
不要再讓自己那麼"雞婆"了~
做好自己就好了不要再管別人了~
也像妹說的~"別問我"~
對啊~不信任我就不要問我~

我還是不開心的~
不過我會讓自己習慣的~



上一篇:"五顆金沙"

下一篇:偷得半日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