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04:47:36我是認真的

大夥兒一塊往康莊大道邁進吧!!!

一直以正面,積極的態度,勸著身邊失意人們,
自以為救苦救難,能化解所有苦悶。

其實我自己本身就有問題。

我很好奇,那些快樂的人,哪來的那麼多事情得以歡笑?
為什麼他們的生命總是充滿意義與自信的光采?

他們有兩隻眼睛,我也有啊!為什麼他們總是看的到遠方,我總是看見腐敗?

他們有兩片耳朵,我也有阿!為什麼他們總是聽見音樂,我只能聽見哀號?

他們的鼻子所吸進的空氣也是甜美清新的,我吸進的卻都是些汙濁沉重的廢氣。

他們的雙手,能夠把握現在,抓住未來。
我,卻連一條別人垂降下來的繩索都抓不牢。










我好茫然,我好無助。
沒錯,我迷路了,我只能坐在這哩,我連呼救都喊不出來,連眼淚都不在我的淚腺裡。





已經二十五歲了,卻還是只能坐在這裡,等著別人伸出援手,
我也許該像網友說的,要獨立一點。
而我,邁出這一步,能走到哪裡...

我連站都站不起來...又能夠...往什麼地方走去.....

上一篇:誰在疾呼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