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1:16:25我是認真的

2007年5月12日/週期性負面抱怨

活著的樂趣是什麼.....在哪......


越來越年邁......卻越來越不快樂........


越活.......就越膩........生活再過都是這樣........



如媽媽所說...我真是一個失敗的人........


養我24年了.....該是最了解我的人.....於是她說的應該對.....


嗯...都24年了還找不到自己的目標規劃不好生命........


一直沒有意義.......

”那就積極的動起來嘛~!!!!!”


.......抱歉......低血壓的我很難有這樣的活力........



真的.....越活越膩了...........

膩到.....胃酸都從池塘邊緣溢了出來.......滲透進草皮裡

以至於揮發到空氣中

滿滿的都是一股酸勁











是嘴皮牽動

義務性回應

反射性表情






不等於
我真的很開心..........


上一篇:真想去游個泳

下一篇:人們,我蹲坐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