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18:41:13

Fight Back06

 

06.

夏燒和鈴木在回夏燒家的路上,兩人還笑著討論剛才那個肥豬被她們打出去的蠢樣,才走到一半,夏燒就感覺到殺氣,她笑著說:「愛理,有人來找麻煩了喔!」轉過身,眼神變得銳利。

 

鈴木同樣轉過身,看著眼前那群人,看來跟自己年紀相仿,不知道實力如何,全部一身黑色裝扮,標準的暗殺裝扮,鈴木笑了笑,說:「你們的殺氣太明顯了喔!這樣怎麼當暗殺的殺手呢?」

 

帶頭的人,緩緩的從黑衣人身後走出,這人並沒有一身黑色裝扮,反而是亮麗的黃色,她笑著說:「不好意思,她們才剛進殺手界,對於隱藏氣息還不是太熟悉。」夏燒開始緊張了起來,剛剛完全沒有感覺到這個人的氣息,她用眼神示意鈴木要小心,鈴木當然也知道,這個人是個高手,「在妳們死前,至少要知道殺妳們的人叫什麼名字嘛!我叫熊井友理奈。」

 

「啊啊這麼有自信可以殺了我們嗎?」鈴木叉著腰,搖搖頭,「妳該不會以為剛才在決鬥場上的我們已經使出全力了吧?」

 

「如果是剛才在決鬥場上的妳們,就不用派出我來殺妳們了。」熊井還是維持著一貫的笑容,「既然是我出馬,自然就是對妳們還有幾分敬畏。」

 

「少廢話!」夏燒先沉不住氣,衝了上去,熊井只是輕笑,一揮手,一把小刀從她的手中飛出,夏燒立刻翻身,閃過小刀,衝到她的面前,熊井又是一揮手,一把刀就結實的插在夏燒肩上,力道大到讓夏燒倒在地上。

 

「雅!」鈴木大叫,也衝上前,熊井擋在她的身前,一揮手,一把刀擦過鈴木的臉頰,另一把插在她的腳前幾公分,阻止了她前進。

 

熊井轉過身,笑著說:「我先把夏燒雅帶走了,如果妳有本事,再來救她吧!為了我們的遊戲,我不會這麼快殺了她的。」她猖狂的大笑,讓手下們架起夏燒,消失在夜色中。

 

「雅!」鈴木對著她們的背影大叫,想追上去卻無能為力,剛剛擦過她臉頰的刀上擦了神經毒,此刻的她全身無力,倒在地上。有原好不容易追了上來,一看見鈴木,立刻上前先讓她吃了藥緩解毒素,鈴木好不容易恢復了一點力氣,立刻站起身,說:「我要去救雅!放開我!」

 

有原抓住了鈴木,說:「妳現在追上去,也只是送死而已。」

 

「即使送死,我也要跟雅死在一起!」鈴木此刻敵不過有原的力氣,她試著想要掙脫,有原就是不讓她走,「栞菜!讓我去!我拜託妳」鈴木的淚水滑落,看得有原很心疼。

 

「妳就不能等到明天嗎?」有原皺著眉,「妳現在追上去,三秒鐘就被打趴了,我們先回家看情況吧!」

 

「明天早上出發。」一個嗓音在轉角處響起,兩人抬起頭一看,是菅谷,「一個晚上的折磨,對小雅來說不算什麼。」她鎮定的說,「我這幾年陪著她特訓,對她的體能瞭若指掌。」

 

「為什麼妳會出現在這裡?」鈴木很機警,立刻就發現了不對勁。

 

「因為我是格鬥場真正主人的女兒,那隻肥豬只是我們的手下。」菅谷抬起頭,一股傲氣在她的眉宇之間,出自於大家閨秀,這句話的震驚,足夠讓鈴木和有原呆滯許久。

 

三人回到了夏燒家,菅谷倒了水讓鈴木喝下,可以快點沖淡毒素,她坐在沙發上,說:「我想妳應該有很多疑問想問我,我都會告訴妳,但是妳要相信我,我絕對沒有想過要害小雅。」

 

「這等妳解釋完再說不遲。」鈴木很是生氣,這樣一個禍患竟然就待在夏燒的週遭。

 

「那個時候,我才是個中學一年生」菅谷平靜的說著她跟夏燒之間的回憶。

 

中學一年生的菅谷,還只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但是她在某天遇上了夏燒,改變她命運的人。

 

這天,菅谷被人欺負後,一個人跑到屋頂上偷哭,夏燒從另一邊伸出頭來,冷冷的說:「小朋友,我要睡覺,可以麻煩妳去別的地方哭嗎?」惡劣!這個人實在是太惡劣了!這個時候不是應該要安慰自己嗎?菅谷氣憤的走過去,打算踹夏燒一腳當作報復,誰知道,夏燒就算在睡著的狀態,身體還是可以本能的阻擋。

 

「妳真的很討厭啊!」菅谷沒來由的對夏燒喊著。

 

夏燒微睜開眼,看著眼前這個莫名奇妙的人,皺著眉說:「我哪裡惹妳了?」她搔了搔一頭金髮,「真是,我要睡個覺都不得安寧。」那時的夏燒已經是全校有名的壞學生,在中學三年生的她對所有學生來說像是神的存在,因為只有她敢反抗老師,在她準備離開的時候,被菅谷給抓住衣角。

 

「不要走。」菅谷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讓夏燒留下來陪自己。

 

「為什麼?給我個理由。」夏燒回過頭,那樣的輕笑,在陽光的襯托下,卻顯得特別憂鬱。

 

「就是想要妳留下。」菅谷給了個很爛的理由。

 

「好爛」夏燒露出一個無奈的表情,索性便坐下了,「不過我喜歡,夠乾脆。」菅谷對夏燒的轉變感到開心,她們兩個從這天起開始熟識。

 

夏燒中學畢業後,沒有直升,反而考了一所公立高中,大家對於她的選擇感到錯愕,因為以她的成績,直升是綽綽有餘的,但是她離開了,菅谷在畢業典禮上,送了夏燒一束花,她忍住眼淚,也沒有說話,夏燒似乎明白一切,她了解菅谷倔強的原因,只是撫了撫她的頭,便轉身離去。

 

之後,菅谷只能從同學口中聽到一些有關夏燒的消息,有人說她休學了,有人說她失蹤了,不過菅谷還是相信,總有一天可以遇到夏燒的。

 

三年後,菅谷又再次遇到了夏燒,這次是在某個道場遇到的,夏燒帶著一身傷痕,從道場走出,菅谷正好在回家的路上,立刻讓司機停車,她走下車,在夏燒背後,輕聲的叫:「小雅,好久不見。」

 

夏燒先是愣了一下,轉過身,用同樣的笑容說:「啊啊最後還是被梨找到了阿

 

「當然,也不想想我是誰。」菅谷笑著說,接著撲進夏燒張開的懷抱中,「小雅!我好想妳!」

 

夏燒撫著菅谷的頭髮,笑著說:「我也很想念妳阿!」

 

那天她們重逢之後,就再也沒有分開過,不過菅谷一直沒有對夏燒表白,當然以夏燒遲鈍到不行的個性,自然也不可能知道,就這樣一直拖到菅谷上了大學,夏燒每天在訓練之後到學校接菅谷回家,她們的相處模式就是這樣,直到某天,夏燒在放學之後,來接菅谷,看見有個男生纏著她,才開始有自覺。

 

那個男生抓著菅谷不讓她走,她生氣的說:「我就是不會喜歡你!放開我!」

 

「為什麼?我明明就是全校最受歡迎的人啊!」那個男生有夠不要臉的,夏燒站在校門口,不屑的眼神很明顯的掛在她臉上。

 

「啊小雅!」菅谷看見了夏燒,甩開那個男生跑上去,夏燒微笑著撫著菅谷的頭髮,「今天的小雅特別溫柔喔!」

 

「耶?是嗎?」夏燒抬起頭看向那個男生,眼神宣示著菅谷是屬於她的。

 

兩個人回到家,夏燒站在門前,猶豫著要不要說,菅谷回過身,看見夏燒低著頭,她笑著問:「小雅,怎麼了嗎?」

 

「梨,我問妳喔」夏燒的眼神飄向另一邊,不敢直視菅谷,「妳妳喜歡我嗎?」

 

「喜歡,最喜歡了唷!」菅谷知道夏燒說的不是那種喜歡,很開心夏燒終於有自覺了。

 

「我說的不是那種喜歡喔!」夏燒急忙想解釋,卻在菅谷抱住她的那瞬間,她全部都明白了,「小雅也最喜歡梨了!」

上一篇:Fight Back05

下一篇:Fight Back07

2008-12-02 13:03:19

兩小無猜阿阿阿阿/////
我都害羞了
(梨燒:羞個屁##)
話說雅你可要撐住阿QAQ

版主回應
哈哈
這大概是整篇最純情的一段了
請好好把握

雅一定會撐住的啦
不然以後怎麼繼續
品嚐愛理和梨呢?
哈哈哈
2008-12-02 15: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