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00:58:330o光雨o0

遺忘

今天我回宿舍

是有拿出去玩的名產給我吃

我覺得我的室友對我很好

我很開心

正當我開心的時候從他們的口中得知

上星期他們去寢遊

意思是同寢的人出去玩

我聽到時心裡覺得有點不是滋味

當初不是說好要一起去

你們還說約訂好時間會跟我說

結果呢?

我之後想了很多方法安慰自己

卻一直被自己推翻

想說身上也沒有什麼錢所以不找我是對的

等等又想問了去不去決定權在我啊

室友們以為我上星期回家所以沒有找我

過沒多久又會想

為什麼不約我們都在的時間呢?

我想不透

最後的決論是

好的:他們沒有想太多以為我回家

其他時候剛好又有人不行所以選這天

壞的:他們這在一起的時間比我長

大一就一起了,所以沒有想到我

總之就是他們出去玩

但是忘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