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5 23:07:04吳咪咪... 喵~!

獅子座的我

剛剛看到一篇文章

是在寫各各星座的缺點

獅子座有一個缺點

就是好惡分明

真的很準

因為我就是很標準這樣的人

好的朋友,我會對他超好,非常熱情

不好的,就敬而遠之,遇到,可能連招呼都不會打

因為,我討厭虛假

不喜歡,何必還要假猩猩

這樣的行為,令我做噁

我知道這樣的態度,在以後出社會會很辛苦

但是,討厭的人,我真的沒有辦法....靠他多近

唉.....

人,就是要這麼費力的在作做,虛假,做表面

人生才會變的辛苦

有些人真的很奇怪

你對他好,但是他回敬給你的是一堆的壞話,謠言

但是還是可以表面的跟你很好,是好姊妹

讓他可以得到更多你的秘密,在去透露給別人知道

真的很可怕....

這種人,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