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9 02:38:23★熏★

托著下巴想

我想
想的時候
托著下巴

總是要有個寄託
於是你成ㄌ神

神沒有體臭
神沒有屎尿
神沒有老二
神沒有肛門

真ㄉ沒有ㄇ?

你再那個時候
真ㄉ是我ㄉ神

我可以跪在你ㄉ跟前
修你ㄉ腳指甲
並因而感到幸福洋溢

你的汗水是香ㄉ
你的精液是甜ㄉ

神都比不上你
我看

可你並不愛我
不像神愛世人

我上不了你ㄉ天堂
所以我更不怕地獄

人間
何必?

如此尖銳
如此犀利

尼采說
如果可以ㄌ化
沒有一個真正作家是自願寫下文章ㄉ

如果沒有這段掙扎
如果沒有經歷過黑暗

哪裡看ㄉ清楚?

抓起手中ㄉ沙
誰無知?

隨風消散是最好ㄉ歸途
而進ㄌ玻璃瓶裡ㄉ
關起ㄌ孤獨..


透明ㄉ自由盡在眼前



觸摸著冰冷


我ㄉ神已死...


散著腐敗ㄉ愛情
化膿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