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13:40:39★熏★

不後悔後悔

一直在後悔
卻說自己從來不曾後悔

都是好聽ㄉ

這是一種學習
學習從破爛中
整理出一種美感

黑色ㄉ桌椅
沾染ㄌ不知年份ㄉ灰塵
輕輕一吹
毫不動搖

我可以說這片
是歷史的累積
有你呼吸過ㄉ曾經
依附在遊蕩當時空氣中的隙小分子
然後因為疲倦而墜落

他們沒有組織
只是緩慢ㄉ
像海洋中ㄉ水母一樣
在空氣中飄
只是無從選擇ㄉ是
他們沒有自己往上ㄉ力量

你ㄉ曾經存在
像空氣中ㄉ氣流
讓呼吸變的柔順

而如今ㄉ冷清
開ㄌ窗氧氣都懶的進來

我知道
我在學習
學習讓自己為脆弱找一各盔甲
我覺得
我必須要在陽光下
可是我忘ㄌ我屬於哪裏?


我在努力
掙扎著四肢

我害怕
其實你已經讓我沒ㄌ感覺
我假裝
假裝我還是在乎著
還是愛著
雖然我假裝在乎
我不想知道
這各假裝
其實是假裝

我說謊
說我說謊~

怎樣是瞭然?
釋放開一切?

我想我需要ㄉ是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