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3 22:13:19姬茪_StefanieWang

小日書寫

覺得好玩,與人合作了一本電子書,過程中學到很多平時看書時不會注意到的細節,也開始敬佩那些真正的作書人/寫書人/校書人/印書人,一本書的出產並不只是把文字放上去那樣簡單,也得考慮許多排版的事情,還有必須妥協的堅持。

其實也不是一定得做這件事情,只是你一言我一語開始策劃起來就停不下來了,大概做自己喜歡事情的人都是如此吧,容易理想化,簡單化,自顧自的天真,完全不去管行銷與市場,一心想著開拓有別於日常的生活形式,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出版模式,還能一邊自自在在做自己想做的事。

然後也還正在徵集著其他寫者的文,打算擴展自己的手腳,不過想以我們精簡的人手,日後大概也是以緩慢方式出版各種不同風格的書,結集志趣相投的愛好者與撰寫者。

總之,做這件事,大概就是種劃掉一項 to do list 的成就感。

2022-06-01 23:07:22

恭喜出書!
順便問一下目前通路只有讀墨嗎?

版主回應
謝謝你!Google也上架了。
一種簽到的概念。
畢竟算是最早發展電子書的平台!
2022-06-03 20:4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