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5 15:30:14~懶貓~

戀愛的女人~~


戀愛中的女人...說可愛很可愛~~說恐怖也真的很恐怖...=_=b...我甚至忘了在我的人生中到底遇到過幾個恐怖的熱戀期女性...惟一的感想就是...『真的很恐怖...』

戀愛中的女人...會為了男朋友的一句話笑的像白痴一樣、會為了等不到男朋友的電話而生氣、會為了男朋友說錯話氣到暴走、也會為了男朋友一句「我明天放假」而放棄了半個月前和朋友的約會......我只能說無可奈何...=_=|||...

今天再度被戀愛中的女人嚇到...只因為她打男友的電話一直沒人接~~等到男友回電時她就火冒三丈~~罵完人之後就生氣的摔東西...=_=b...(虧他在半個鐘頭前還說要向男朋友道歉~*汗*~)之前也有一個好友在和我聊天的時候...剛好男朋友打電話來~~一言不和就吵了起來...好友豪邁的掛了電話後就當著我的面把手機狠狠的摔到半尺遠...*汗炸*...(我的地板哪~*哀*~)

戀愛中的女人真是令人不敢恭維~~雖然說「嫉妒是女人的專利;任性是女人的代名詞」...但是戀愛中的女人卻是這句話的十倍強~*爆*~不過我想這種事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畢竟能和我交往三天的傢伙就很了不起了...(真有這個人~應該可以頒個"無敵獎"給他...-_-b...)光是溝通就困難了ㄅ~^^b~好ㄅ~~我承認我是個怪胎~*苦笑*~but anyway~~最後的結論就是...我想我是不太可能談戀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