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2 11:08:00~懶貓~

思-hide逝世六週年紀念小短文-

六年前的今天...你離開了我們...
踏著輕快的步伐、掛著一貫的笑顏
緩緩、淡淡...消失在天的那一邊
彷彿你喜愛的惡作劇一般
只是...這次你真的離開了...
這場惡作劇...是上蒼作弄了人群...
無論流下多少眼淚...
都喚不回你一絲回應...
夥伴的低泣、支持者的哭喊
滿腔不捨也無補於事...

因為...你真的走了...

事隔六年...我仍然懷念...
懷念你純真的笑、孩子氣的玩耍
懷念你的執著、你的思考、你一舉一動
懷念你......懷念你......
單純的把你放在心中...
當作你一直沒有遠走...
生活中的每件事情都與你相關...
回憶裡的每個片段都有你相隨...

我知道...你依舊還在...

我知道你在我的世界...永遠都過的很快樂。
也希望你在你的世界...也能夠過的很快樂。


(↓去年為hide寫的詩,感覺有點沉悶哪~*嘆*~)

沒有你的笑容是空虛,
沒有你的歌聲是寂寞,
沒有你的日子是孤獨,
沒有你的世界是荒蕪,
沒有你的我...
仍要繼續失落的每一天...

給 心愛的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