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2:52:27*Jay…倫

108步..



如果有一本琴譜






我不想回到過去




也不想穿越未來






我只想消失在世界上









走入另一個黑暗堡壘













不會有人打擾









對這個荒無的世界







我沒有任何留戀









無所謂










沒有人可以讓我真的很在乎











若能把生命直接跳到很久以後的結束









切斷我對這世界的訊號












一切都會變的更美好













































上一篇:胡言亂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