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19:42:09Freedom〃

系遊樂翻天

雖然說是系遊
實際上根本就是我們自己相約出去玩嘛
 
前一晚
大家心血來潮想打牌
誰知道打著打著就天亮了
幾乎沒有時間好好的整理行李
匆匆拿了幾件衣服就go啦!
 
一整夜沒闔眼的我們
在車上睡的不醒人事
錯失了欣賞蘇花公路美景的絕佳時刻
清水斷崖好像也迷迷糊糊地就過去了
 
進太魯閣國家公園還要戴安全帽呢!
壯觀的燕子口
獨特的天空地形圖
別有洞天的魚躍龍門
神奇的錐麓大斷崖
九曲洞的美景
還有懶的走的長春祠
 
 七星潭的鵝巒石好酷
還有人在那灑網補魚呢!
可惜沒時間讓我們騎腳踏車欣賞海景
 
之後就到飯店check in
我們的房間可是最大的咧~
接著是花蓮夜市的美食
每家店都大排長龍欸
吃一樣東西都要等好久
 
晚上大家吃吃喝喝好開心
每間房間都跑去串門子
大學生哪需要甚麼查房嘛
惡整大家的電話也很有趣
還有恭喜apple滿二十歲啦!
 
然後隔天就是最大的重頭戲
〝泛舟〞是也
偏偏我一件長褲都沒有帶
臭小峻還一直嚇唬我
說會受傷留下很醜的疤
害我一直很恐懼
途中還差點跌入水裡
多虧輕鬆救了我阿
 
想不到還是難逃濕身的命運
休息時間被一群人舉起來丟進水中
可是還蠻好玩的啦
 
我們這組可是超強陣容耶
從最後一艘打到最前面
後來太累又落後到最後一名
一直打水戰好黑皮
管他認識還不認識通通打
 
哈哈 我都不知道我這麼有爆發力
看你們下次還敢不敢招惹我@@
還被船槳打到嘴巴
痛到我都要流淚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一定得穿長褲了= =
會曬黑而且是超級霹靂無敵黑
而且會莫名多出很多很多的瘀青
噢噢噢 看來短時間不能穿短褲了
美白美白我要美白
 
這次的系遊很成功阿
就是在車上的時間長了點
對老師的印象也大改觀耶
下次我們自己策畫個三天兩夜吧
衝衝衝 我們是熱血的大學生
 
 
 

上一篇:夜夜笙歌

下一篇:精采生活大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