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2:57:08傻子妹*

代替?






          今天沒有人陪
          一個人看著你的狀態發呆


          知道現在有個人
          會關心你
          我該開心吧
          至少有人可以替代我了


          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我知道你都會看到我的狀態
          否則你不會密我
          可是永遠都是一樣的內容
          我除了難過、心痛
          真的就沒有任何感覺了


          剛剛去看了電視節目
          唉唉唉
          說的真的很準阿
          我真的就是這樣吧 
          過於信任
          把重心放在課業工作上
          但是往往會顯現出我的不在乎
          即使在乎,也會壓抑
          但事實上
          心裡的醋醰子
          已經不知道打翻了多少罐


          如果發現對方劈腿
          會不會選擇原諒!?


          獅子座:會,因為太愛對方


          唉~~ 這就是弱點吧!!!
          說的太準啦~~
          呵呵


          我想有人
          代替我關心你
          代替我陪你聊天
          代替我減輕你的壓力
          代替我讓你開心的笑
          我就放心了吧


          只要你開開心心的
          我怎麼樣都無所謂
          你笑 我哭
          只要你笑
          就好…


          即使我傷心難過時
          陪在我身邊的人不再是你
          即使我開心的大笑時
          不再是你和我一起分享這喜悅
          這份感情,我還是拋不了
          我真的懂了~~


          就算能笑著祝福你
          但是心
          卻在倘血刺痛著。


          但是
          只要你好就好…









上一篇:悶*

下一篇:最後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