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1:20:18傻子妹*

工作結束!






今天做完
這暑假工讀的最後一天
今天一天都很多事但是不忙
早上 去資科幫忙老師灌軟體
回來後
緊接著瑣碎的事情
開始一份一份要給專兼任老師的信
用到一半
又幫忙拷貝早上的軟體
用完後
突然想到組長的資料還沒訂
訂好之後
恩亨 時間居然也差不多了!

整天下來
很少有機會閒著
工作總是做不完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卻有點留戀
今天要離開的時候
跟呂老師說今天最後一天
老師急忙站起來
一臉嚇到
跟老師說了謝謝
他急忙說 哪裡
我們也該謝謝妳
之後跟小玲姐
一起講了一些話
這時候才知道你們老師對我的看法。

我想說的是
謝謝你們對我的肯定
也很抱歉
下星期不能繼續做

但這兩個多月
工作雖然不輕鬆
但是
不管是註冊組還是課務組
都該謝謝你們
讓我的工讀生涯過的很開心

雖然我會很瘋狂的笑
但是開心就好麻 是吧是吧!
開心是有感染力的。

上班這段時間
我最愛兩個時間
中午時間跟倒垃圾時間
最討厭問中午吃什麼的時間


下班後在走出
校門的石頭路上
突然有很多感觸
呵呵。

謝謝你們
      教務長
課務的

  小玲姐(教會我很多事)、
  妙娟姐(我有用你的筷子喔)、
  秀女姐(效率超快速,請跟上腳步)、
  呂老師(好好先生)

註冊的

  羽湘姐(搞笑能力超不賴的)、
  嫻禮姐(常發現我在偷笑 哈!)、
  淑連姐(要吃麵線嗎?)

更重要的是
菜菜 (一切盡在不言中) 哈哈
這陣子都多謝你們的照顧啦 ^^

有機會會在回來做的 !!


你們知道的
開學無聊的時候
還是會閒晃到那的 XD









上一篇:累 [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