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0:32:36傻子妹*

必須忙碌一個月的第一天




          今天是七月的第一天 
          (應該說第二天啦 上班第一天麻)
          時間過的超級迅速
          一眨眼 中午了
          再一會兒 就下班了


          其實不忙
          只是事情很多
          但都是接踵而來
          一樣才結束
          就有另一件事
          我很喜歡 這種感覺
          時間過的很快
          讓自己一點冷靜下來的時間都沒有


          笨蛋
          我選擇用這種方式 過這兩個月
          這樣時間過的很快
          離你退伍的時間 就更接近了
          或許很累
          但是我想 這樣對我 是好的
          我可以承受 所以不用擔心
          感冒好很多了
          剩下鼻子過敏跟喉嚨痛
          等等應該就會去睡了
          這是我答應你的
          會早點睡 不讓自己太累




          我想跟你說
          我答應你的事情 我都有做到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