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2 21:05:35若拉

南投埔里老店美食小吃【阿甲肉圓】


 
結 束公司在牛耳藝術渡假村的聚餐後,我們幾個同事又慫恿著要去吃在地小吃,但是已經吃這麼飽、還要吃甚麼才適合,突然想到國民小吃首選就是它囉,肉圓可以是 說再飽也吃的下的代表性鄉土小吃,GOOGLE一下,發現這裡的阿甲肉園還挺有名的呢,馬上驅車前往大約離牛耳7-8分鐘就可以到達囉,在市區的巷子裡, 但是對面卻是7-11,巷子裡有7-11還蠻特別的


 
這裡友介紹埔里人最在地的吃法,那就是先將外皮吃完後,再加入大骨湯混和肉塊與筍丁,喝一碗肉圓湯,真的很特別呢!


 
肉圓來了,看起來稀鬆平常,但是醬料下的內容物似乎比較飽滿


 
果然沒錯,底下是大塊的厚實肉塊無誤,皮與內餡,果真口感一流,讚!


 
筍丁也是豪邁的切成塊狀在裡頭,嚼起來相當清爽很有口感喔!


 
值得一提,那就是他們家的辣椒,真的是紅通通超辣的,真的夠味,愛吃辣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一 時手殘,倒了太多紅通通的辣椒入內,雖然和翠綠的香菜看起來是色香味俱全,但是如此的辣,光是要吃完就有一定的難度,更別說要挑戰倒入滾燙的大骨湯下去攪 拌了,最在地的吃法,只好等下一次在試試看了,真的是辣死人不償命,倒辣椒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千萬不要像我一樣,殘念了!



【埔里老店美食小吃推薦】
阿甲肉圓 / 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14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