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3 00:38:30catgen

某貓二三事~該死不死的死刑犯~

我得想想要從哪說起,總之這將會是一篇沒有終點也沒有起點的文章。

就這麼說吧,最簡單的一句。

我爸外遇了。

唉呀唉呀~孩子,你不知道外遇和妨害家庭是要判死刑的嗎?
當然,是我訂的。

過程太長太繁亂啦,我也懶得一件一件說明。
或許讓人無法信服,但我還是要說說感想,表明立場。

我爸應該有保險,但是就算他死了也領不多。

我真是個不孝女………||||
(唔,別向人家丟垃圾啊~)

他說,緣分已盡了,我老爸。

我實在不想記得我記得這句話,太傷人了。

雖然每次聽到吵架聲我都裝做不知道,以為事情會過去,雨過天青。
……事實證明這只是鴕鳥心態。

我一直在欺騙自己,什麼事也沒有。

大嘆一口氣。那又如何?事情明明就發生了,幹麻裝做沒看到?

這是一種自我保護嗎?也許、可能、好像,總之我也不知道。

這次就到此結束吧。
本來,是想有系統的整理出來的,事情的始末。
但想必會用掉一堆時間和衛生紙。

所以,請原諒我用這種拖泥帶水的方法吧。

我不想哭,我不能哭,即使我是一個這麼容易哭的人。

我要變強。

我要保護所有人。

所以不能哭。

什麼?你看到我在哭?
孩子,一切都是幻覺XD

隔著這螢幕你又能知道多少呢?

那就看你夠不夠用功,夠不夠耐心來等著某貓發文了。

--在我崩潰之前(大心)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