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11 20:36:09catgen

哭泣的夜晚

<只是心情,但此刻依舊--雜亂無章…>

…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想哭,我,很想很想,因為覺得心痛。
啊啊~美工刀就在旁邊說,不消多久就可以和世界say good-bye了。
呵,不好意思,因為怕痛所胡不割腕;不過哪天可能就…?
誰知道呢?

為什麼哭啊…?嗯…別叫我回想,那只會令我更想哭。
我已經沒法用「語言」這玩意來表達心情了~不是不是,而是沒辦法說。啦啦~咬我啊~

懷疑自已的存在必要。
就算沒有我也無所謂吧?

到底是需要"我",還是需要有人做事呢?
那麼,不是我也無所謂是不是?根本不要緊是吧?

我好害怕…
我已經…沒有人可以依靠了…沒有人了…

我喜歡大家,需要大家,可是他們呢?

我在這裡啊!請看看我,聽聽我的聲音啊!
不然…不然我會消失的…請別令我感到寂寞…
不要丟下我,不要讓我孤單一人…拜託…

就算什麼都不說也說明白心意的人,果然不在…

眼睛真是給他哭得超痛的…我的國文還有一頁啊~~~~!!>"<
真的不能令我閒(=無聊?)吧!尤其在一個人的晚上。
我會先胡思亂想,然後掉進自己自艾自憐的迴圈中。

覺得自己不重要。
一事無成。

所以,去死好了。
雖然沒有自殺的理由,可是也沒有活下去的目標…
嗯,就是這樣。
沒死成功也會被罵吧…=_=
找個能讓爸媽領保險金的死法好了…

…我想撒嬌,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告訴自己不可以。
或許死掉比較好吧…不用多養一個沒用的女兒…
為什麼…這麼想的時候會這麼難過呢…
我想被愛…

靠~~~十一點半~~我的國文~~~~>"<
呵,我的人格轉得還真快啊!就是那個"我"阻止我自殺的吧~~
美工刀還是隨手可得說~~

我是被愛著吧?不然發燒時爸媽不會那麼緊張。
可是只有在出事時,我才覺得被愛。
…天天都生病好了…比起身體疼痛,我更討厭孤單一人。
…像是被拋棄的感覺。

如果我是男生,是不是我媽就不會生第二胎了?
我是「意外」嗎?沒人要的小孩…
神經痛,想些有的沒的然後把自己弄哭=_=||||

反正"我"本來就不只一個~

然後在哭不停的時候,和那個人訴苦。
一個想撒嬌時就能黏上去緊抱的人。
一個想哭就可以撲上去的人。
一個不會令我感到寂寞的人。
他是我的夏天棉被。夠蠢吧!

不過我真的希望有這樣一個人。他不會令我有想死的念頭吧?

被心愛的人傷害,很痛;可是傷了心愛的人,更痛。
所以我的眼淚才會不停啊!
真討厭自己!!

…這種東西寫給誰看啊…反正想給他看的人一定沒看到=_=|||
…可是也就因為他看不到我才敢寫啊…||||
靠~不寫了!背國文~~~我的國文啊~~~>"<

=============================================

總之就是這樣,日音。